驻葡萄牙大使蔡润出席中粮国际卓越中心揭牌仪式

2019-06-03 14:43: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3日电 5月31日,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出席了在葡马托西纽什市举办的中粮国际卓越中心(全球共享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蔡润大使,葡总理代表、经济部经济国务秘书内维斯,中粮国际董事长迟京涛和马托西纽什市市长萨尔盖罗等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葡议长代表、葡议会经济、创新和公共工程委员会副主席马塞多,葡农业部长代表、葡波尔图葡萄酒研究院主席伊格雷亚斯,葡对外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恩里克斯,中国驻葡使馆经商参赞徐伟丽和中粮国际有关人员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和有关活动。

去年12月,中粮集团与葡对外投资贸易促进局签署了关于中粮国际在葡设立卓越中心(全球共享服务中心)的谅解备忘录。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是中葡务实合作的又一标志性项目,将为推动互利共赢的中葡经贸投资合作做出重要贡献。

中粮国际卓越中心(全球共享服务中心)将为中粮国际的全球粮、油、棉、糖的交易、仓储、物流和加工业务提供统一、专业、透明和标准化的高效服务,并将为葡萄牙当地创造数百个新的工作岗位,涉及IT、采购、人力资源和财务等多个领域。(来源:中国驻葡萄牙使馆网站)


责编:刘金鹏、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