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国庆招待会

2019-06-11 16:01:43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龙锟)昨日(10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心应邀出席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的葡萄牙国庆招待会。

李心首先对所有在粤工作、学习、生活的葡萄牙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她指出,中葡友谊源远流长。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葡建交40周年。在两国友好交往的大背景下,广东与葡萄牙在经贸、旅游投资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成果丰硕,为两地人民带来福祉。2017年,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开馆,为进一步促进两地的务实合作和友好往来提供了坚实基础。她表示,广东愿以建设“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为契机,不断深化与葡萄牙在经贸、投资、能源、人文等领域的合作,并借助广东毗邻澳门的优势,在促进中国与葡萄牙及葡语国家的交流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实现互利共赢。

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安德烈·科尔代罗表示,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推动葡萄牙与广东在海洋经济、教育、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了解,增进两地友谊。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