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葡萄牙站:中国1:3不敌塞尔维亚

2019-06-17 13:45:03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6月16日电(报道员 陈柏乔)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葡萄牙站16日的比赛中,中国男排1:3不敌塞尔维亚男排,以三战皆负的成绩结束了葡萄牙站的比赛。

中国男排本场依然派出戴卿尧和刘力宾担任主攻,饶书涵和缪阮彤作为副攻,接应江川,二传詹国俊,自由人为童嘉骅。

此前两战全胜的塞尔维亚队开场后以8:5领先进入首个技术暂停,并在首局中段连得四分,最终以25:17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4:1领先,但塞尔维亚队连得七分反以16:10大比分领先。武奇切维奇扣球出界,江川两度拦网得分,中国队连得五分将比分追至20:21。季道帅强攻被拦,塞尔维亚队以25:22赢下关键一局。

第三局两队连续平分,中国队以24:22率先拿到局点。塞尔维亚队顽强地挽救了两个局点,双方战至25平。江川强攻打手出界,詹国俊拦网得分,中国队以27:25赢下葡萄牙站中的唯一胜局。

第四局中塞尔维亚队一路领先,中国队曾将比分追至15:18,但对手在库基季奇的发球轮连得四分,以25:18赢下该局,并以3:1的大比分取胜。

接下来的第四周比赛中国男排将移师美国,与美国、加拿大和日本男排展开竞技。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