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1.26亿欧元签下葡萄牙“新C罗”菲利克斯

2019-07-04 14:17:2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4日电 北京时间4日凌晨,西甲马德里竞技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本菲卡的葡萄牙新星若昂-菲利克斯正式加盟球队,转会费1.26亿欧元,双方签约7年。

1.26亿的价格也打破了马竞队史引援纪录,菲利克斯也超越C罗成为了身价最高的葡萄牙球员。新赛季,他将身穿7号球衣。由于表现出色且风格类似,菲利克斯也被球迷们认为是“新C罗”。

据外媒报道,此前本菲卡曾表示马竞向他们提出了一份1.26亿欧元的报价求购菲利克斯。其中1.2亿欧元为解约金,600万是延期付款的费用。

菲利克斯本赛季在本菲卡表现出色,他帮助球队获得了葡超的冠军并打入欧联杯8强。个人数据方面,他为本菲卡出战43场收获20球11个助攻。

马竞在公告中写道:

若昂-菲利克斯过去的一个赛季用几近完美的表现证明自己,以不俗的数据为这个赛季画上完美句号:43场比赛,20粒进球以及11次助攻。这一切足以使他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攻击手,而他也用自己的表现帮助本菲卡夺得本赛季葡超联赛的冠军。

随着若昂-菲利克斯的到来,我们也因此将一名多面攻击手收入囊中,他可以胜任锋线上的任何位置,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他是一名有灵性且脚法精湛的攻击手,以20粒进球结束本赛季,这也展现了他的实力以及与队友配合的默契和对比赛的理解程度。同时,他还为队友送出11次助攻,这同样源于不俗的表现。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