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连续3年当选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国

2019-07-10 15:10:52来源:新民晚报 字号:

在葡萄牙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马德拉岛举行的2019年度欧洲世界旅游大奖颁奖晚会上,葡萄牙成为最大的赢家,击败奥地利、英国、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瑞士等竞争对手,共获得39个奖项,比2018年多了3个奖项,连续3年获得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大奖。

此外,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再次当选为欧洲最佳城市休闲目的地和欧洲最佳邮轮港口,阿尔加维则被评为欧洲最佳海滩目的地,马德拉岛被评为欧洲最佳岛屿目的地,葡萄牙旅游局连续第六年获得欧洲最佳旅游局荣誉称号。

世界旅游大奖被誉为旅游业的“奥斯卡”,设立于1993年,是全球旅游业界公认的最高荣誉奖项。它通过世界各地旅游业专业评委和游客投票,选出全球最佳酒店、最佳航空公司、最佳旅游企业等几十个奖项,旨在促进全世界旅游业的发展,以提高旅游业的竞争力。(沈琦华 夏菁岑)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