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涂鸦艺术家将混凝土块绘成报废公交车

2019-08-15 16:05:07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

1565856361768105.png

43岁的葡萄牙涂鸦艺术家Sergio Odeith近日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的最新作品,不到7个小时,该帖子就获得了8万点赞。

在这次作品创作上,Sergio Odeith用喷漆把一个巨大的混凝土块“变成”废弃的公共汽车。细节之处令人惊叹,以至于不少网友第一眼看到这个作品时,以为是一辆真的废旧公共汽车。谈起此作品的灵感来源,Sergio Odeith说:“这很有趣,我第一次去这个地点看到混凝土块并没有创作灵感,但是回到家睡了一觉,灵感就来了。于是,我第二天就赶到那里进行创作。”这个作品花费了1小时的时间,用了30多个喷雾罐。

Sergio Odeith是涂鸦圈的一个传奇人物,从小就开始学习画画的他,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一名涂鸦艺术家。Sergio Odeith在Instagram上有36.5万名粉丝、Facebook上有近25.8万名粉丝、Twitter上俘获了6700多名用户的心。“我的下一站创作地点是瑞士,然后再去澳大利亚。我希望所有有抱负的涂鸦艺术家,继续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永远都不要放弃!”Sergio Odeith笑着说。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