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华侨华人联谊总会与葡中华总商会结为兄弟侨团

2019-08-30 14:52:1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葡萄牙《葡华报》微信公众号报道,当地时间8月28日上午,葡萄牙华侨华人联谊总会黄建胜会长及该会同仁,邀请葡萄牙中华总商会蔡文显会长伉俪及部分总商会成员举行联谊活动,共同见证葡萄牙华侨华人联谊总会与葡萄牙中华总商会缔结友好协会,并聘请蔡文显先生为葡萄牙华侨华人联谊总会荣誉会长。

午宴上,蔡文显会长表示,长期以来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与葡萄牙所有社团组织,保持着“团结互助、和谐相处、真挚如一、肝胆相照”的兄弟关系,愿旅葡兄弟侨团忠诚合作,友谊长存,共建和谐侨社。

黄建胜会长表示,为了感谢中华总商会的各位同仁及中华总商会对葡萄牙华侨华人联谊总会的支持和帮助,他向蔡会长提议两会缔结为兄弟侨团,得到了蔡会长的同意。葡萄牙中华总商会和葡萄牙华侨华人联谊总会,建立在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友好相处的基础上,两个侨团结为兄弟侨团,在以后的岁月里,双方活动互相支持、互相参与,继续发展友好关系,共同推动葡萄牙侨社的和谐、团结与繁荣。

午宴仪式上,黄建胜会长向蔡文显会长颁发了荣誉会长奖牌,及两会缔结兄弟侨团的纪念银盘。(于建华)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