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波尔图及北部地区旅游推广会在广州举行

2019-10-27 11:41: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6.png

10月20日下午,由亚洲及大洋洲区葡侨委员会、葡萄牙中国经贸旅游协会和慢云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共同主办的“葡萄牙波尔图及北部地区旅游环境推广会”暨“葡萄牙波尔图大熊猫竹林文化酒店与慢云集团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安德烈·科代罗,葡萄牙波尔图及北部旅游局局长路易斯·马丁斯,葡萄牙经贸投资促进局局长安东尼奥·席尔瓦,葡萄牙塞尔韦拉新镇市政厅市长约翰·诺盖拉,葡萄牙中国经贸旅游协会主席肖进,慢云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董事长伍克修等嘉宾出席活动。

图片7.png

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安德烈·科代罗致辞

推广会上,安德烈·科代罗、路易斯·马丁斯和约翰·诺盖拉分别代表葡方发言,对葡萄牙和波尔图及北部地区的投资及旅游环境等做了详尽的介绍。

图片8.png

葡萄牙中国经贸旅游协会主席肖进致辞

肖进致辞中表示,“葡萄牙波尔图大熊猫竹林文化酒店”项目由葡萄牙中国大熊猫文化协会、葡萄牙中国经贸旅游协会、亚洲及大洋洲区葡侨委员会等机构共同发起并策划,得到了中国和葡萄牙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旨在加强中国和葡萄牙文化旅游交流,将中葡传统文化、大熊猫文化和竹文化融为一体,打造葡萄牙特色旅游度假地。(文/程大通,图/宁炫怡)


责编:林佩瑶、张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