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浙商大会举办 葡萄牙华人联合总会获荣誉称号

2019-11-14 15:37:45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14日电 据葡萄牙《葡华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2日下午,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发挥华侨华人优势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论坛”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位浙江籍侨商齐聚杭州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介绍浙江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成就,为助推港澳同胞、海外侨胞事业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服务。

论坛现场还举行了浙江省海外示范性侨团授牌仪式,葡萄牙华人联合总会等21个海外侨团荣获“浙江省海外示范性侨团”殊荣。

葡萄牙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王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荣誉属于华人联合总会全体会员,也属于全体旅葡侨胞。葡萄牙华人联合总会将继续秉承爱国爱乡、团结互助、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宗旨,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为家乡企业引智引资提供交流平台。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