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酒庄参展第二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

2019-11-22 08:24:5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1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在浙江省青田开幕,葡萄牙21家酒庄参展。葡萄牙葡华侨联主席周一平,塔梅加索萨城市联盟主席、辛菲斯市市长阿曼多(Armando Mourisco),塔梅加索萨城市联盟副主席、卢萨达市市长佩德罗(Pedro Daniel Machado Gomes),塔梅加索萨城市联盟首席执行官泰尔莫(Telmo Pinto),西部城市联盟首席执行官保罗(Paulo Simoes)等嘉宾出席博览会开幕式。

葡萄牙酒庄参展第二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252.png

左:塔梅加索萨城市联盟主席、辛菲斯市市长阿曼多(Armando Mourisco),右:葡华侨联主席周一平

博览会汇聚了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万多种商品,涉及日化百货、母婴用品、葡萄酒等多个品类。在本届博览会上,葡萄酒依然是重要角色。相比首届侨博会,第二届博览会所展出的葡萄酒品类更齐全、分布更广,基本上囊括了全世界主要产酒国的所有葡萄酒产区,共展示了600家纯海外酒庄1万多款优质进口葡萄酒。葡萄牙21个知名酒庄亮相本次博览会,展示优质商品,寻求国际合作机会。

葡萄牙酒庄参展第二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489.png

签约大会

本次博览会共设展区8个,展位1607个,展销面积达10.5万平方米。博览会为期3天,与会参观者、采购商累计达25.7万人次。侨博会期间举办了两场签约大会,共签订进口品牌授权代理1110个,356家国外酒庄签约入驻,累计意向成交25.3亿元。

葡萄牙酒庄参展第二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619.png

周一平获颁优秀组织奖

在博览会主展馆A4-023葡萄牙酒庄展位前,参展商正忙着迎接一波又一波的客人。酒庄企业精心挑选和准备了各具特色的葡萄酒,受到前来品鉴葡萄酒的顾客和采购商的一致好评。葡萄牙各个展位参展商均表示此次青田之行收获颇丰。

葡萄牙酒庄参展第二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741.png

展会现场

组织葡萄牙各酒庄参展的周一平获得博览会主办方颁发优秀组织奖、特殊贡献奖两项殊荣。周一平表示,博览会是葡萄牙葡萄酒进入中国的绝佳机会,相信依托博览会这个国际平台带来的无限机遇,中葡两国葡萄酒企业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文/程雅杰,图/周一平提供)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