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文化旅游推荐会在葡萄牙埃斯托利尔举行

2019-12-14 06:41:4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丽水市旅游投资推介在埃斯托利尔举行24.png

活动签约仪式

12月11日晚,“庆祝中葡建交40周年,浙江丽水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葡萄牙埃斯托利尔举行。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参赞许志达、主任领侨处诸葛蔡延,葡萄牙国会议员安东尼奥,葡萄牙卡斯卡伊斯市长卡洛斯,浙江省侨联主席连小敏,浙江省丽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淑女,浙江省侨联副主席、省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林东,浙江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全国人大代表陈乃科,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刘崇民,浙江省丽水市侨联主席郭海光,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春平,葡萄牙总商会会长蔡文显,安特集团董事长、倪东方博物馆馆长刘建武,以及中葡政府官员、企业代表、旅葡华侨代表等海内外嘉宾1000余人出席本次推介会。

丽水市旅游投资推介在埃斯托利尔举行341.png

浙江省丽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淑女致辞

丽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淑女在致辞中表示,在各位鼎力相助和大家不辞辛劳、不远千万里、不遗余力的推动下,我们共同见证了“丽水三宝”走进里斯本阿茹达宫这件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今天的推荐会,将会让葡国民众了解丽水独特的生态美景、别样的人文风情。

丽水市旅游投资推介在埃斯托利尔举行483.png

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会长蔡文显致辞

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会长蔡文显致辞表示,以丽水侨胞为主的葡萄牙侨社,身居海外,心怀桑梓,处处表现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共同创造了葡萄牙华社发展史,是葡萄牙华社创业发展的主力军。

丽水市旅游投资推介在埃斯托利尔举行611.png

葡萄牙卡斯卡伊斯市市长卡洛斯致辞

葡萄牙卡斯卡伊斯市市长卡洛斯致辞表示,卡斯卡伊斯市同丽水市一样坚持保护自然、保护环境。因为历史文化的特殊性,卡斯卡伊斯拥有开放包容的态度,让生活在此的人们能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卡斯卡伊斯欢迎丽水人民前来投资、旅游,增进两个城市的关系,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丽水市旅游投资推介在埃斯托利尔举行760.png

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刘崇民致辞

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刘崇民登台致辞,对丽水文旅资源进行详细介绍。丽水素有“中国生态第一市”的美誉,秀山丽水,天生丽质。丽水拥有3项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泉青瓷、龙泉宝剑、青田石雕,18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丽水市旅游投资推介在埃斯托利尔举行893.png

礼品赠送

随后,推介会现场举行丽水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丽水市与葡萄牙阿马多拉市举行签约仪式。中国葡萄牙馆暨文化交流基地项目、东堡山·咖啡博物馆项目、东堡山·相机博物馆项目、东堡山·华侨珍宝艺术馆项目、东堡山·欧洲风情主题庄园项目、东堡山·世界红酒文化中心项目也进行了集中签约。

丽水市旅游投资推介在埃斯托利尔举行1034.png

活动现场

除了旅游推荐和项目签约外,推荐会现场还举行了丽水摄影走进葡萄牙展,现场展出的40幅摄影佳作,展现了丽水天生丽质的山水风光、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文/程雅杰,图/李明哲)

责编:张青津、张靖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