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葡萄牙大使慰问在葡集训的中国国家赛艇队和皮划艇队

2020-03-04 10:05:0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消息,3月1日,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来到波塔莱格里市蒙塔日尔湖,专程看望正在这里训练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中国国家赛艇队和皮划艇队,代表中国驻葡使馆表达亲切慰问和全力支持。

蔡润表示,中国驻葡使馆此前已沟通协调葡萄牙多个政府部门,解决了队伍来葡签证和签证延期事宜,并将继续全力为国家队提供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蔡润向大家介绍了葡萄牙疫情防控情况,并要求两支队伍按照国内部署和葡当地实际情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队员和教练员身心健康。希望大家科学训练、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祝愿大家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为国争光。

两队领导和运动员表示,有祖国作为坚强后盾,有驻葡使馆的关心帮助,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外训时间,努力奋斗,奋力拼搏,不辱使命。

责编:张青津、张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