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向旅葡中国公民推送在线医疗咨询服务

2020-03-13 08:23: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中国驻葡萄牙使馆网站消息,近期,葡萄牙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社会各界对此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给在葡中国公民带来一定程度的健康风险和心理压力。使馆对此感同身受,并一直积极联系各种渠道和资源,为广大旅葡中国公民及时提供更多可用信息和实际帮助。

目前,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健康已通过支付宝平台提供远程医疗咨询服务。海外中国公民可视自身实际需要,合理利用在线医疗咨询平台,降低外出就诊交叉感染风险。

该平台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健康打造,通过支付宝平台提供服务。据阿里健康介绍,远程咨询平台医师团队由参与过湖北疫情义诊并接受过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培训的公立医院执业医生组成。平台免费开放,问诊时间为北京时间8:30-24:00。请注意在线诊疗不能替代实际医疗机构,如有必要请参考平台医生建议及时就诊。平台登录方式和使用说明请见后附图片

驻葡萄牙使馆使馆将继续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为在葡中国公民寻找更多有益信息,提供更多实际帮助。

驻葡萄牙使馆

2020年3月10日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