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大使蔡润出席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启动仪式并致辞

2020-04-10 11:31:1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消息,4月9日,浙江省商务厅举办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葡萄牙站—汽配专场)启动仪式,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葡萄牙经济部常务兼经济国秘内维斯、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出席活动并致辞。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主持,商务部驻杭州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周关超、中国驻葡萄牙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徐伟丽及葡萄牙汽车协会秘书长佩德罗、汽车制造协会理事拉马略、汽车集群协会秘书长马沙多、葡中工商会秘书长阿尔维斯等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蔡润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浙江省积极开拓创新,推动中葡企业云参展,为中葡企业家寻找合作新机会搭建云平台,为中葡在汽配等领域合作营造更多增长点,带来更大机遇。在当前疫情在全球蔓延的背景下,中葡两国人民团结合作,守望互助。在共同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中葡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得到了进一步深化,中葡两国人民之间的信任和友谊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升华。中方愿与葡方一道,把两国互利合作与各自发展战略更好地结合起来,推进中葡“一带一路”框架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积极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责编:叶壮、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