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市和弘泽善举堂向葡萄牙捐赠口罩

2020-04-25 09:38: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87778752947411.png

4月23日下午,由浙江省兰溪市和公益组织兰溪弘泽善举堂捐赠的10万只防护口罩交接仪式在葡萄牙阿伦克尔市政厅举行。葡华侨联主席周一平、葡萄牙移民高级专员公署代表佩德罗,以及阿伦克尔、马亚、孔迪镇、马托西纽什和奥瓦尔等市政府代表,葡萄牙巴塞卢什工商协会、波尔图大区警察局和国家卫队以及葡萄牙移民局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交付的防护口罩由葡华侨联主席周一平牵线,由浙江省兰溪市统筹安排,在英麟科技、一龙建设工程两家企业支持下,由公益组织兰溪弘泽善举堂定向捐赠给葡萄牙巴塞卢什工商协会、葡萄牙移民高级专员公署、波尔图大区警察局和国家卫队、葡萄牙移民局等机构,以及阿伦克尔、马亚、孔迪镇、马托西纽什和奥瓦尔等市政府,用以支持当地防疫工作。

周一平在交接仪式上表示,非常荣幸由葡华侨联代表兰溪市及弘泽善举堂对葡萄牙进行捐赠,这并不是旅葡华人群体的唯一一次捐赠,随后华人社群还将继续组织捐款,从在葡的华人仓库购买口罩等防疫物资,直接进行捐赠。

据葡萄牙当地媒体介绍,自疫情暴发以来,在葡拥有业务的复星集团、海通银行、三峡集团等中资企业,浙江阿里巴巴集团,以及旅葡华人社群共同抗疫,援助葡萄牙大量防疫物资如口罩、防护服和呼吸机。(文/程雅杰,图/葡华侨联提供)


责编:张阳、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