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发布关于推送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的通知

2020-04-30 08:20:1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市中医药局牵头国内相关部门和海外中医药学术组织,开通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向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免费提供相关健康咨询服务,供有寻医需求的同胞参考使用。

该平台可查询海外23个国家的157家中药店或产品服务网点及海外中医诊所,提供远程健康咨询服务,定期推送北京市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中医药防治措施和防疫科普图文,帮助海外用户及时了解防控指南和日常生活居家防控常识。

通过长按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并可根据需求选择中英文服务。

2.png

使馆在此特别提醒,对于该平台提供的各类服务和产品,大使馆不作任何担保和承诺,对用户因使用该平台所产生的任何问题不承担责任。该平台系公益性咨询平台,不能替代专业的医疗建议、诊断或治疗。如有医疗状况或治疗疑问,建议尽快寻求专业医疗机构意见。

责编:叶壮、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