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中中小企业商会正式成立

2020-05-10 14:23:4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图片1.jpg

5月7日,在周一平、何塞(José Martingo)、卡尔梅(Correia de Almeida)和保罗(Paulo Santos)等二十几位创会成员的见证下,葡中中小企业商会在葡萄牙新孔代沙市公证处正式注册成立。

商会成立的宗旨是为葡萄牙和中国中小企业搭建信息和沟通平台,通过该平台加强葡中中小企业之间的合作,共同促进葡中两国贸易和交往,为推动和加强葡中两国经贸合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商会设立执行委员会和战略委员会两个主要管理机构,分别由葡华侨联主席兼葡萄牙移民咨询委员会华人社区代表周一平和贝森银行首席执行官卞方担任主席。

商会在孔代沙市注册,该市市政厅为商会提供市政厅大楼的一间办公室作为其注册地。目前,商会已在里斯本和波尔图分别设立了代表处。

商会计划在葡萄牙旅游业和农副产品领域建立商贸投资基金,并在各大在线销售平台上创建“葡萄牙馆”。葡中中小企业商会创始人周一平表示,将代表商会拜访政府机构和其他商会组织,介绍商会并建立双方友好合作关系,以促进和加强葡中中小企业与各方之间的合作。(文/程雅杰,图/葡中中小企业商会提供)

责编:王瑞景、纪爱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