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再次向在葡中国公民发放“健康包”

2020-05-22 07:58:3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网站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驻葡萄牙使馆一直高度重视在葡留学人员和旅葡侨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并于3月下旬经过多方筹措向在葡中国公民发放了一批应急医用口罩,以帮助大家加强防护,确保安全。

在此前工作基础上,5月19日至20日,中国驻葡使馆又再次向在葡留学生、旅葡侨胞发放来自祖国的“健康包”,第一时间将祖国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在葡中国留学生和侨胞手中。为减少留学人员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感染的风险,使馆牵头建立了旅葡侨团与学联“一对一”帮扶机制,相关热心侨团协助使馆将“健康包”转送至各地学联所在城市,将尽快发到留学人员手中。

收到“健康包”后,旅葡学联向使馆发来感谢信表示,祖国母亲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使馆就是我们海外游子在葡萄牙的家。旅葡侨胞纷纷表示,“健康包”是及时雨,将帮助大家确保复工复产阶段的安全防护,感谢祖国的关心关爱,感谢使馆的支持帮助。

责编:叶壮、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