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提醒拟回国乘客严格遵守防疫规定

2020-06-22 16:45:17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2日电 据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网站消息,在有关各方共同努力下,北京首都航空公司将于6月20日起恢复中葡航班。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乘客如现场测温达到或超过37.3℃可能被拒绝登机,未按要求填报“防疫健康码国际版”的乘客将无法登机,如有不实申报可能导致行程受阻,并须承担法律责任。

在此,中国驻葡萄牙使馆特意提醒已经购票或拟购票搭乘北京首都航空公司航班回国的乘客,请严格遵守中葡两国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航空公司乘机要求和相关规定,认真做好填报“防疫健康码国际版”等相关工作,确保各位乘客登机和旅途顺利、有序、安全。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北京首都航空公司联系,国内拨打95375,境外拨打+86 898 95375。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