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7月全面开放边境 各机场采取严格防疫措施

2020-06-23 16:51:26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3日电 据葡萄牙《葡华报》编译报道,葡萄牙卫生总局(DGS)局长格拉萨·弗雷塔斯(Graça Freitas)日前表示,卫生总局正在更新葡萄牙港口和机场的防疫指南,包括制定在旅客或雇员受到感染的情况下应采取的应急措施。

根据格拉萨·弗雷塔斯(GraçaFreitas)的说法,葡萄牙卫生总局(DGS)已与所有机场以及ANAC(国家民航局)保持联系,将对入境葡萄牙的全体人员进行温度检测,并将要求提供乘客信息、填写乘客行踪卡。

格拉萨·弗雷塔斯(GraçaFreitas)还回答了记者们有关机场运营措施的问题,她称“位于葡萄牙大陆的里斯本、波尔图和阿尔加威机场采用的程序,可能会与马德拉海岛和亚速尔群岛的程序会有所不同”,但未具体说明会否考虑在大陆机场和海岛机场实施统一的标准化程序。

另据马德拉自治区政府发布的消息,从7月1日起,在马德拉和Porto Santo机场下飞机的乘客必须进行在过去72小时内进行新冠检测并呈阴性。如果乘客没有检测证明,则将在地区机场的基础设施中进行测试,旅客必须等待结果,最多等待12小时。

亚速尔群岛同样需要乘客提供过去72小时内的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检测证明,否则会在下机时要求检测,费用由地区政府承担。选择第二种方法的旅客必须在旅馆中等待结果并隔离,还需在住宿的第5天和13天再次接受进一步检测。(蓝蓝露)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