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近40%餐饮公司计划申请破产

2020-07-03 16:20:02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7月3日电 据《葡华报》综合报道,葡萄牙旅馆,饭店和类似协会(AHRESP)2日发布月度调查报告,报告称“将近40%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以及18%的旅游住宿公司计划申请破产。”

报告称:“在食品和饮料行业,有38%的公司正在考虑破产,因为绝大多数人表示,他们将无法承担到7月为止的常规费用,例如人员,能源,供应商等。”

“对于接受调查的公司而言,6月份的营业额是惊人的,超过24%的公司亏损超过40%;22%的亏损同比增长超过60%;12%的亏损超过90%”。

根据AHRESP的调查显示,自4月份以来,有超过87%的公司依靠简化裁员政策支付工资,如果7月份没有简化裁员政策,“超过54%的公司表示将无法在月底支付工资”。

关于6月份的工资,调查显示,超过17%的公司无法支付,而15%的公司仅支付一部分。

就旅游住宿公司而言,到6月底为止,仍有24%的公司关闭,超过47%的公司没有任何经营活动。

接下来的夏季旅游高峰期(7月至9月)更令人担忧,因为46%的公司预计入住率不会超过25%,约17%的公司预计入住率在25%至50%之间”。

鉴于这种情况,有18%的公司表示如果无法承担这些费用,则会考虑破产,而45%的公司尚不明确是否要破产。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