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领侨处2020年国庆假期暂停办公通知

2020-09-24 09:04: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网站消息,根据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2020年国庆、中秋放假安排,使馆领侨处将于2020年10月1日(周四)至6日(周二)放假,暂停办理“不见面”办理护照和旅行证及邮寄取件业务。

为减少人员聚焦交叉感染风险,更好保护广大申请人的健康安全,使馆领侨处自4月6日起暂停对外办公,并于8月17日起推出“不见面”办理护照和旅行证服务。为避免办证人员跑冤枉路,领侨处再次提醒,使馆领事办证大厅目前尚未恢复对外办公,换发或补发护照的申请人,请在“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填表预约后,按预约时间邮寄办理。其他确有紧急特殊事由或人道主义需要的,请提前备齐有关领事证件申请材料并发送邮件至使馆证件咨询邮箱china213932@gmail.com或拨打领事业务咨询电话213932265。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