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中中小企业商会与葡萄牙西部城市联盟签署合作协议

2021-04-12 13:35:3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4月8日,葡中中小企业商会与葡萄牙西部城市联盟(OesteCIM)签署了合作协议。合作协议旨在推动两国市政和商贸合作,促进中葡企业间的国际化发展。

image.png

葡中中小企业商会会长周一平与葡萄牙阿伦克尔市市长佩德罗签订合作协议

葡中中小企业商会与西部城市联盟将以当地产业结构为发展前提,共同合作,积极促进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并协助西部城市联盟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或对接中国的合作省份。合作协议规定了双方的合作原则和国际化发展策略,并将每年更新双方合作的具体行动计划。

西部城市联盟是位于葡萄牙中西部海岸的行政区,一共由12个城市组成,它紧临里斯本大都会区,主要经济活动是海洋经济、农业食品和旅游业。(文/程雅杰,图/葡中中小企业商会提供)

责编:庞晟、王瑞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