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出席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与葡中中小企业商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致辞

2021-04-21 08:27:0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4月20日,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官网发布以下消息:

2021年4月20日,赵本堂大使应邀出席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与葡中中小企业商会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并致辞。使馆经商参赞夏晓玲、领侨处主任钱韵磊等陪同出席。

赵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葡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高层往来频繁,政治互信进一步加深,两国在投资、贸易、科技、海洋、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葡是全面战略伙伴,两国经济技术互补性强,合作前景非常广阔。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未来发展规划给包括葡萄牙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并相信河北资本研究会和葡中中小企业商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中葡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特别是地方省份交流合作搭建新的桥梁和平台,为深化中葡友谊与合作、推动中葡关系行稳致远做出积极贡献。

葡萄牙驻华大使杜傲杰、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马强、 葡投资促进局主席Luis Castro Henriques等也应邀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与会嘉宾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两国贸易和投资合作,使其与两国良好的政治和外交关系同步发展。

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与葡中中小企业商会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推动双方企业与专业人才的交流,促进葡萄牙和河北省在贸易、投资、能源、基础设施、电动汽车等领域的合作,为两国经贸关系的发展做贡献。

责编:庞晟、王瑞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