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与葡中中小企业商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1-04-23 09:39: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4月20日,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与葡中中小企业商会举行“中葡携手 合作共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以视频在线形式举办,同步连接葡萄牙会场、北京会场和石家庄会场。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葡萄牙驻中国大使杜傲杰,河北省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会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马强,葡萄牙投资促进局主席路易斯等嘉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致辞。

image.png

河北省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会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马强表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是工商联的工作主体,加强同国外人士健康成长是工商联的工作主题,加强同国外工商界的交流合作,为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国际合作提供服务是我们的重要职责。 

image.png

葡萄牙投资促进局主席路易斯表示,葡萄牙非常欢迎对实体经济的投资,为葡中两国经济创造就业机会和附加值。希望通过葡萄牙投资促进局和葡中中小企业商会这样的机构共同搭建起互相了解对方市场的平台,继续在经济和贸易层面上促进两国的合作。

image.png

葡中中小企业商会会长周一平认为,协议签署后,双方将会在多个领域共同开展合作。以河北省资本研究会的雄厚实力和重要地位,加上葡中中小企业商会在葡萄牙、欧洲其他国家和葡语系其他国家的信息联络网,双方将携手共进,真正为葡萄牙和中国的经贸、文化交往做出贡献。

image.png

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会长李月表示,这项战略合作将促进中葡企业在更高层次上的交流与发展,促进中葡企业更全面发挥各自优势、赋能互补,促进中葡企业在投融资对接、经贸信息共享、对外交流推介、资金项目引进等方面的全维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其它与会嘉宾也踊跃发言,均对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支持,对中葡携手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

葡中中小企业商会的宗旨是为葡萄牙中小企业和中国中小企业搭建信息和沟通平台,通过该平台加强葡中中小企业之间的合作,共同促进葡中两国贸易和交往。(文/程雅杰,图/葡中中小企业商会提供)

责编:庞晟、王瑞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