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大使馆发布关于增加开放“不见面”办理护照预约名额的通知

2021-05-25 09:30:2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5月24日,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官网发布以下消息:

一、为进一步保障在葡中国公民办证需求,全力为广大在葡侨胞办实事,我馆拟于里斯本时间5月28日(星期五)上午10:00在“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增开一批6月护照办理预约名额,此次增开名额优先保障护照、旅行证已过有效期人员。请近期有办证需求的在葡中国公民通过“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提前填写个人信息,生成档案号,并于5月28日上午10:00准时登陆系统获取预约名额。

二、预约及邮寄材料前,请大家仔细阅读我馆发布的关于推出“不见面”办理护照和旅行证服务的通知和“不见面办证”护照和旅行证所需材料通知。

三、我馆将继续根据在葡中国公民的办证需求,争取进一步扩大证件预约量,动态调整受理预约范围,并依托国内统一部署的“中国领事”APP,进一步优化办证程序,提供更加便捷的护照预约申办服务。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

2021年5月24日


责编:庞晟、王瑞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