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大使馆发布关于提醒自第三国经葡萄牙中转赴华人员及时关注最新乘机要求的通知

2021-05-26 08:18: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5月25日,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官网发布以下消息:

5月25日,北京首都航空公司发布通告,对从第三国始发、经葡萄牙中转搭乘首航里斯本-西安航班赴华人员调整乘机要求。

根据通告内容,中转乘客需在获得中国驻始发国使领馆审发的绿色健康码后,联系首航告知行程;抵达里斯本后,在航班起飞前48小时内,在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认可的检测机构名单中,选取两家不同的检测机构,分别进行PCR核酸检测、IgM检测及IgG检测;如实填报《中转旅客声明书》并严格做好防护措施;在向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申请健康码时,一并上传上述所有材料。请拟经葡中转人员及时关注最新乘机要求。(具体请见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官网原文)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再次提醒,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十分严峻,国际旅行交叉感染风险大,请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不外出”原则。请所有赴华人员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完成检测后自我闭环管理,切勿再安排外出游览、就餐、会友等活动,避免出现检测后感染。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

2021年5月25日


责编:庞晟、王瑞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