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 > 总裁读书会 >

总裁读书会第六届中国企业领袖读享盛典在京举行

海外网 2022-04-26 16:20:00

4月22日-23日,总裁读书会第六届中国企业领袖读享盛典在北京举行。本届盛典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和总裁读书会联合举办,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及《企业家》杂志、《企业管理》杂志参与共同举办,主题是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推动书香企业建设。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总裁读书会全国领读者联盟主席宋志平,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李忠杰,国家档案局原局长、中央档案馆原馆长杨冬权,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全国人大代表、国家图书馆理事会理事长、原馆长韩永进,《企业管理》杂志社社长孙庆生,总裁读书会发起人刘世英等众多企业家、专家学者出席本次盛典,整场活动线上线下参与人数超过200万人次。

1650958010400278.png

2021年度十佳图书获奖嘉宾合影

1650958025392238.png

《三精管理》新书发布会

1650958039870065.png

《元宇宙与碳中和》新书发布会

本届盛典发布了十佳图书、年度十佳图书提名奖、十佳示范领读者、年度最佳推荐奖等榜单;《三精管理》、《元宇宙与碳中和》等新书通过两场企业读书会专场活动,实现了图书作者、领读者与企业读者的面对面互动交流;总裁读书会与新阅读研究所现场发布了“建设书香企业书单”企业家阅读书目和企业全员阅读书目;本次盛典还表彰鼓励了首批创建书香企业的示范单位。(文/程雅杰,图/总裁读书会提供)

1650958053706237.png

“建设书香企业书单”发布会嘉宾合影

1650958063786245.png

宋志平为建设书香企业示范单位代表授牌

责编:秦雅楠、庞晟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