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 >

中国出口葡萄牙首台盾构机正式发运

中国新闻网 2022-06-16 23:25:19

6月15日,中国出口葡萄牙首台盾构机由天津港起运,正式发往里斯本,为这座古老又现代的城市地下排水系统能力提升,增强防洪防涝水平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

该台盾构机于今年4月6日在中铁装备集团天津公司通过“云验收”,在设备生产过程中,中铁装备严格把控质量,在确保产品品质和生产工期的同时,为客户带来了优质满意的“管家式”服务体验,赢得了客户的肯定与赞许。

设备除了满足了欧盟CE认证标准和葡萄牙及法国两国的国家标准外,还做到了与实际地质相结合。针对最大岩石强度高达135兆帕的项目特点,设计团队对盾构机刀盘进行优化,搭载先进控制系统,整机既能满足软土地层,又能满足岩石强度较大地层的掘进要求,为项目优质高效建设提供了强力的设备支撑。

设备预计于8月初到达里斯本,经重新组装调试后预计于10月底正式开启地下掘进之旅,中铁装备的技术服务人员也将全程为设备掘进保驾护航。


责编:闫宇航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