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葡萄牙里斯本那些全球最好的高尔夫球场

2016-09-25 15:4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5.Quinta da Marinha

8.jpg

9.jpg

Quinta da Marinha高尔夫球场位于卡斯卡伊斯,拥有标准的18球洞,全长5870米,尽享纯粹的自然风光——大西洋及辛特拉山,和激动人心的挑战。球场由著名高尔夫设计师Robert Trent Jones设计,有着逐步抬高的球场和发球台,众多沙坑以及水障。在这里,每个球洞都不尽相同,你需要用到球袋中所有型号的球杆,同时运用好战术,才能够创造好的成绩。里斯本海岸线区域的高尔夫球场在2007年和2016年荣获IATGO奖,即“欧洲最佳高尔夫目的地”。 

6.Estoril

10.jpg

Estoril高尔夫球场始建于1929年,最初建造时仅有9个球洞,1945年改造为18球洞球场,并由著名的设计师Mackenzie Ross设计。球场的16号球洞被众多高尔夫职业球员评价为葡萄牙最好的高尔夫球洞之一。

7.Lisbon Sports Club 

11.jpg

12.jpg

Lisbon Sports Club,即里斯本体育俱乐部,位于辛特拉,距离里斯本市中心约20公里。作为葡萄牙最早的18洞高尔夫球场之一,它巢居于山谷中,占据了山谷北部的绝大多数平地。球场采用典型的苏格兰式路线设计,全长5261米,穿梭在茂盛的树林中,环绕着蜿蜒的溪水。挥杆在此,还能够看到兔子、鹧鸪及多种鸟类,它们的出现以及歌唱让人拥有更贱愉快和放松的时光。(新闻来源:金球国际)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