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葡萄牙里斯本那些全球最好的高尔夫球场

2016-09-25 15:4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高尔夫作为曾经的贵族运动,相传最早是起源于欧洲的苏格兰,传说一个苏格兰牧羊人在一次回家的路途中,偶然用牧羊棍将一颗圆石子击入兔子洞中,人们从而得到启发,发明了高尔夫这项运动。

而关于一场球为什么要打18 洞,则有这样一种说法:由于苏格兰地区非常寒冷,人们每次出去放牧打球时,总爱带一瓶烈酒。一瓶酒重18 盎司,每次发球时先喝一瓶盖,而一瓶盖是1 盎司,打完18 个洞,一瓶酒也正好喝完。渐渐地,人们便认为一场球应该是18 个洞最合适了。

葡萄牙地处欧洲,作为曾经的欧洲海上霸主,喜欢贵族运动的人肯定不在少数,整个国家也自然分布着不少的高尔夫球场,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里斯本周边的那些个让人欲罢不能的高尔夫球场。

2.jpg

整个葡萄牙,单就里斯本周边一共就分布着15个高尔夫球场,其中大部分都集中在卡斯卡伊斯和辛特拉。由此也可以看出,为什么我们常说卡斯卡伊斯是里斯本的富人区和度假胜地,辛特拉是里斯本的新贵阶层居住地,环境优美。下面我们就一一来看一下卡斯卡伊斯和辛特拉这里的高尔夫球场。

 1.Belas Clube de Campo

3.jpg

4.jpg

Belas Clube de Campo高尔夫球场是由美国著名高尔夫设计师Rocky Roquemore设计的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作为里斯本周边地理位置最优越的高尔夫球场,它邻近多条高速公路,开车20分钟即可到达里斯本市中心。球场最大的特色是其非常注重生态和环保的建设,是欧洲首个拥有ISO环境质量管理标志的高尔夫球场。球场内部的高尔夫学院拥有两个短杆练习场地和两个轻击区,无论是新手还是高尔夫爱好者,都能够找到合适的课程参加。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