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玩转葡萄牙魅力首都里斯本(图)

2017-01-15 13:44:00来自:环球网评论全屏下载
两天玩转葡萄牙魅力首都里斯本(图)
1/5
【环球网综合报道】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是一个魅力首都,葡萄牙的4.25革命(又称康乃馨革命)四十周年庆典正在进行,这是一个举国欢庆,热闹非凡的节日,趁着春天的里斯本气候宜人,夏天的热浪尚未来袭,赶紧来这儿凑凑热闹,一睹为快吧!英国《独立报》为你提供了详尽的两天玩转里斯本的旅行攻略,开启你的全新之旅。 飞机着陆 里斯本的波尔特拉机场距离市中心仅有7千米的路程,你可以选择搭乘从机场到Saldanha站的地铁,票价是1.4欧元(约合人民币12.11元),地铁从早上6:30一直运行到凌晨1点。或者是每二十分钟一趟的从机场到Cais do Sodre站的大巴,这辆大巴途经里斯本的火车站和公交车站,包括central Avenida da Liberdade火车站。运营时间是早上7点至晚上11点,买一张3.5欧元(约合人民币30.28元)的票可以使用一整天。手持葡萄牙航空公司的登机牌的乘客免费坐车。乘坐的士到市中心只需15分钟,但却要花费10欧元(约合人民币86.51元)。

责编:李瑞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