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盘点2017年葡萄牙最靠谱的旅游路线

2017-03-17 15:49: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葡萄牙一日游体验

  赏古迹,品文化的一天。

  如果您只有一天时间在葡萄牙游玩,建议罗西奥广场和贝伦区为主要游览区,罗西奥广场那里是里斯本最热闹繁华的地带,可以近距离感受里斯本生活。而贝伦区是集合了当地生活、文化、历史、景色的综合区,当然它集中了里斯本最主要的景点,整个贝伦区依河而建,景色迷人。市区有多辆公交车到达,还可以乘坐小火车,交通十分便利。最重要的一点是,来到这里绝对不会错过1837年就开始营业的百年老店Pastéis de Berlim的正宗葡式蛋挞。在美食与美景中结束一天的葡萄牙之旅,虽然短暂但却难忘。

  Day1

  上午-罗西奥广场

  早晨到达罗西奥广场,欣赏一下这个安静美丽的广场,看看周围的老建筑和南来北往的人和车。有人说这个广场就是一本书,读懂了它就读懂了里斯本。中午可以选择在广场上找一个餐馆,喝杯咖啡,体验美食,领略里斯本的文化气息。

  下午-贝伦区

  贝伦区包括里斯本主要景点,贝伦塔、热罗尼姆修道院、大发现纪念碑、贝伦文化中心、四月二十五号大桥、国家马车博物馆、总统博物馆和总统府等等。这个地区的大部分建筑都经受过了1755年大地震的考验。市区内有很多车辆都经过这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在哪一站下车,因为景点都非常近,所以下车的地点不必太纠结,反而随处都能体验到惊喜。

  很多游客会选择游览车,这里建议大家,由于里斯本的中心城区不大,民众也很友好,顺口问问总能找到要去的地方。与其坐价格昂贵的游览车,不如试试出名的28路电车。它是里斯本最古老的线路之一,是里斯本的一条风景线。

  葡萄牙三日游路线

  如果您有三天时间,那么可以把葡萄牙的里斯本和波尔图这两座城市慢慢品味,体会这里悠久的历史、出色的美食、逶迤的海港所构成的独特魅力。

  Day1 里斯本

  第一天先到伊比利亚半岛西海岸最美丽的城市里斯本游览。

  吃过早餐后可以先到参观雄伟的圣·杰罗米诺修道院,吃过午餐后在车水马龙的里斯本贸易广场漫步,在国王雕像前合影留念。

  广场后方有条如同北京王府井步行街的“自由大道”,游客可亲身体验在异国商业区慢步逛街的乐趣。

  下午一定要到里斯本的标志性建筑贝伦塔去看一看,这里是葡萄牙以前的海关,是大航海时代启航的起点、归航的终点。

  当地水手流行一句话:回航时如果看到贝伦塔,就到家了。

  回身远望地标性建筑“4月25日大桥”,这座金门大桥的“姊妹桥”是纪念1974年4月25日葡萄牙人民在“丁香革命”中推翻军政府,建立民主政权而建造。

  耶稣塑像就耸立在4月25日大桥的另一端,张开双臂,保卫着里斯本的城市和人民不再受战争的侵害。

  餐饮:

  濒临大西洋的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得里斯本的海产品特别丰富新鲜。要么炖煮或者熬汤,要么简单处理一下再现烤,都是鲜美至极的正宗葡萄牙海鲜。

  住宿:

  如果您在里斯本想找价格便宜的住宿地,可到Baixa 或Rossio,那里有大量价格便宜的小旅馆和客栈。

  Tips:

  如果在里斯本市中住宿,不必要买里斯本卡,或者地铁10次票之类的。因为里斯本市中心很小,步行更加适合游览当地的人文风情。

  Day2

  里斯本

  第二天继续享受里斯本这座城市的悠闲之旅。

  早餐后前往游览欧洲最西端、素有"大地尽头、海洋开端"之称的罗卡角。站在这里瞭望辽阔的大西洋,你一定会感叹天地之广大,人之渺小。

  之后前往游览卡斯凯伊斯海滩,这里是葡萄牙皇室的度假胜地,也是007故事的诞生地。

  吃过午饭后一定要到奥比都斯去看看。它被誉为“婚礼之城”。碎石路旁错落有致地伫立着白屋子,屋顶一律为橙黄色瓦。

  “去过那儿之后,你会情不自禁地做上几行诗”,这是诗意的感动,也是所有去过这里的人的共同感受。

  餐饮:

  想要来一顿便宜的餐点,可以试试看当地的三明治(Sandes)外加一道汤(Soaps),份量多又丰富。

  住宿:

  年龄在14-30岁之间的人可向位于里斯本的T0urism Estudantil,Rua Fernano Pedroso(靠近Praca de Londres)申请入住青年招待所。

  Tips:

  里斯本的大多数收费景点都写明25岁以下学生如果有学生证可以打折。不过只要有学生证,一般都会打折。

  Day3

  波尔图

  第三天当然要到葡萄牙的另一座名城波尔图去游览。

  上午先登上牧师塔,360度俯瞰这座老城。记住事先做好功课,这样不仅可以欣赏美景还可以辨清方向,对眼前的美景有一个从远到近的感受。

  接下来可以参观圣佛兰西斯科教堂和波尔图证券交易宫,之后一路往南到利贝拉码头,可以在这里稍作休息。

  午餐后可以走过唐路易斯一世大桥,到达南岸的加亚码头,至少参观这里其中一家酒窖。

  各景点时间自由把握,关键在于回去的时候最好是晚上,这样在经过大桥时可以站在桥上欣赏波尔图两岸的夜景,和白天会有很不同的感受。

  餐饮:

  如果游览完一天还有精力,建议到波尔图的酒吧去看一看,那里有纯正的红酒和美妙的乐队在等着你。

  住宿:

  波尔图住宿设施比较齐全,有青年旅社、特色酒店和露营三种方式可供选择。

  Tips:

  波尔图的酒庄,其实都不在河岸边。你要深入到河南岸的村庄里,这里的酒庄几乎家家都可以让游客参观。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