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旅游】第一次去葡萄牙必须知道这些事

2017-04-12 15:37: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5. 酒吧餐馆营业时间

当地的早餐店会开的很早,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但是当地人中午吃饭的时间较晚,时间为13:00-15:00,15:00之后很多当地餐馆都会选择休息,在晚上18:00左右会重新开张。如果想感受葡萄牙的酒吧文化,那建议晚上10:00之后再出门转转,无论是在老城区Baixa-Chiado还是著名的世博区,都会找到风情各异的酒吧,并且很多都会营业到第二天的凌晨。

第一次7.png

6. 兑换当地货币及银行营业时间

葡萄牙当地的物价在欧盟国家中属于中低等水平,平均1欧元可以买到一大瓶牛奶,半打鸡蛋,但是对于手持人名币的我们要注意哪些货币问题呢: 

建议大家在出国之前兑换一些欧元,但是不要太多,以防被盗。也可以在机场兑换当地货币,但要注意机场兑换点的汇率永远不可能太高。 

第一次8.png

▶ 如果使用ATM机,那要注意每笔ATM取现不可超过200欧元,银联借记卡单卡每日累计取款不超过1万元人民币的等值外币并且银行会收取一定手续费。

▶ 如果使用信用卡,建议使用带有VISA和MASTER标识的信用卡;很多商场都可以使用银联,但是能接受银联卡的当地餐馆并不是那么多。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