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旅游】葡国有几处世界文化遗产 你知道吗

2017-04-19 11:02: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6.埃武拉历史中心 (1986)

7.png

埃武拉这座“博物馆之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罗马时期,公元15世纪,葡萄牙的国王们选择在这里居住,使得埃武拉城发展到了它的鼎盛时代。埃武拉城与众不同的风格在于城中那些装饰有上光花砖的白色房屋和16世纪至18世纪建造的锻铁阳台。

7. 吉马良斯历史中心 (2001)

8.png

吉马良斯古镇的发展与公元12世纪葡萄牙王国的成立具有密切关系。当地保存完好、高度保真的建筑展示了一个中世纪小镇转变成现代都市的演化过程。由于当地一直使用传统的建筑材料和技术,吉马良斯古镇中各个类型的建筑向世人讲述着公元15世纪至19世纪葡萄牙建筑的发展史。

8.波尔图历史中心 (1996)

9.png

  波尔图市沿山势而建,可以眺望到杜罗河入海口,此地举世无双的城市景观已有千年历史。波尔图的发展与海洋息息相关(罗马人把它叫做伯特斯,即港口),城中众多各式各样的古迹都向我们说明了这一点,无论是带有罗马风格唱诗班席的大教堂,还是新古典主义的证券交易所,以及典型的葡萄牙纽曼尔式圣克拉拉教堂。

9. 皮库岛葡萄园文化景观(2004)

10.png

11.png

占地987公顷的葡萄园文化景观位于亚速尔群岛的第二大岛——皮库火山岛上,引人注目的是环绕岩石海岸的石墙,用来保护海岛抵御海风和海水的侵蚀。岛上拥有农田、房屋、19世纪初建造的庄园、酒窖、教堂和港口,这里最早的葡萄酿酒技术可以追溯到15世纪。曾经广泛实施的葡萄酿酒技术得以完好地保留,成为该遗址最为亮丽的人工景观。

10. 阿尔科巴萨修道院 (1989)

12.png

位于里斯本北部的圣玛利亚-阿尔科巴萨修道院建于公元12世纪阿方索一世统治时期。

由5条回廊、7间宿舍、外来者住所、厨房和食堂组成。修道院规模宏大、建筑风格鲜明、用料考究、建造细腻,是中世纪哥特艺术的典型代表作。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