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容错过的葡萄牙佳肴

2017-07-25 21:04: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aHR0cHM6Ly9tbWJpei5xbG9nby5jbi9tbWJpel9qcGcvaWFPZkxCVlhGeXZ5Z2RPTnRhOXViYUNKQzVHc25RcVdIaWFJdVdjQ21RYUZVU1J4clJ5WlExaWNoOTJ1SGVuaWFaTGZwSFQ0N3gxbFFreDkwbWljY3JHYzBzdy8wP3d4X2ZtdD1qcGVn.jpg

葡式鸭饭(Arroz de Pato)

葡式鸭饭是一道非常传统的葡萄牙菜肴,在葡萄牙本地相当普遍。它的特点是鸭肉,鸭油,辣香肠和鸭香令饭粒变得香味可口。

aHR0cHM6Ly9tbWJpei5xbG9nby5jbi9tbWJpel9qcGcvaWFPZkxCVlhGeXZ5Z2RPTnRhOXViYUNKQzVHc25RcVdIRW91bnpPaFNEVXVCYXVqTmtWWU1jbjBTTFdNNXUwbVg3aWJadWZ0QVNlZE1FbjJpYzA0aFoxZGcvMD93eF9mbXQ9anBlZw==.jpg

葡式烤章鱼(Polvo à Lagareiro)

葡式烤章鱼(Polvo à Lagareiro)一般用洋葱,橄榄油,香菜,烤土豆来搭配。当然了,有机会也一定要试试橄榄油凉拌章鱼,也是十分美味的。

aHR0cHM6Ly9tbWJpei5xbG9nby5jbi9tbWJpel9qcGcvaWFPZkxCVlhGeXZ5Z2RPTnRhOXViYUNKQzVHc25RcVdIMGFqV05ibWpBTUZmNXJjS1plaWFmM3h3OVZpYWpaUlRQczJpY1JNcXRMS2V6a3VIVmFjUHhpY0d1Zy8wP3d4X2ZtdD1qcGVn.jpg

米兰德拉香肠(Alheira de Mirandela)

至于当地生产的香肠, 米兰德拉的Alheira香肠必须尝一尝。 这种柔软,颜色暗淡的香肠。它里面不含有猪肉,这种香肠由葡萄牙犹太人发明,作为向宗教法庭隐藏他们宗教信仰的一种方式。米兰德拉的Alheira也被提名葡萄牙传统美食的一种奇观。

aHR0cHM6Ly9tbWJpei5xbG9nby5jbi9tbWJpel9qcGcvaWFPZkxCVlhGeXZ5Z2RPTnRhOXViYUNKQzVHc25RcVdISXJpYlUxcDBKVGxpY2tJMGlibDFNSzFZc2NkOHNpYW1JT05sMXVoR0kxYUl6b1FjWjZoTm1RWktKZy8wP3d4X2ZtdD1qcGVn.jpg

Fracesinha三明治

Francesinha,也称“葡式三明治”,是来自北部波尔图地区的美食。吐司中间夹上牛肉火腿香肠,盖上奶酪淋上酱汁,再加个煎蛋和炸土豆条一起吃。这款美食绝对是肉和芝士爱好者的福音~

d3hfZm10PXBuZw==.jpg

绿菜浓汤(Caldo Verde)

这道菜经常在传统葡萄牙节日的宴会上出现。它是一个以土豆,洋葱,橄榄油、熏肉肠和葡甘蓝为主原料的汤。这道菜被建议作为宵夜或是任何一道菜之前喝的汤。

aHR0cHM6Ly9tbWJpei5xbG9nby5jbi9tbWJpel9qcGcvaWFPZkxCVlhGeXZ5Z2RPTnRhOXViYUNKQzVHc25RcVdIa0I5ZmljbWhTRk9odkJ3NkhBWjNPbUZTcVBBNGprSVc0Y0VWVktwRFQ4SkdqcGZPUWhxd2ljM2cvMD93eF9mbXQ9anBlZw==.jpg

星星山奶酪(Queijo da Serra)

葡萄牙的奶酪的种类非常的多,其中最有名的无疑是星星山奶酪 (Queijo da Serra)。星星山奶酪是葡萄牙最古老的奶酪,可以追溯到12世纪,也在全世界负有盛名。这种奶酪半软,香味浓郁,可以作为前菜,也可以和红酒或者葡萄牙特产波特酒一起。(来源: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