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向南纵享葡萄牙!葡旅游国务秘书强推的路线

2017-09-13 09:22:42来源:人民网 字号:

波尔图

波尔图老城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同时也被评为2017年最佳旅游目的地。

夏末秋初,正是葡萄牙的葡萄收获季节。

在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波尔图老城,亲手采摘葡萄,体验红酒制作工艺,亲自做一杯闻名世界的波特酒。

科英布拉

著名的科英布拉大学(Universidade de Coimbra)创建于1290年,是葡萄牙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科英布拉大学图书馆国王约翰五世图书馆

科英布拉大学科学博物馆就如同一个小型“标本”动物园,陈列着大量十五、十六世纪动物标本。

里斯本

除了游览里斯本老城、特茹河等众所周知的景点外,科技爱好者们还可以于今年11月份,参加即将在里斯本举办的全球网络峰会(Web Summit),体验前沿新科技。

一座纪念碑,一座灯塔。

“陆止于此、海始于斯”的罗卡角位于欧亚大陆最西端,被网友评为“全世界最值得去的50个地方之一”。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