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葡萄牙一定要去看场球!

2017-09-13 16:17: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本菲卡的“光明球场”(Estádio da Luz)

光明球场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市,是本菲卡队的主场,能容纳64400人,有超过7000个商务座位,是一座2003年10月25日正式开始运营的5星级球场。在这里举办了欧洲杯多项赛事,包括04年欧洲杯的决赛,葡萄牙对希腊,见证了那痛苦的一刻。

葡萄牙最古老的,最有历史战绩的球队,赢得过包括欧洲冠军杯在内的多项赛事,曾培养出像尤西比奥、鲁伊·科斯塔这样的世界级足球明星。

0_4.jpg

球队的颜色是红色,吉祥物是鹰,每场比赛前都会让它在球场上翱翔,为球队带来好运,门口有个大雕像,就是60年代著名的黑豹尤西比奥。光明球场除了在比赛日,每天都开放参观。绝对值得一去!

地址:Estádio do Sport Lisboa e Benfica, Av. General Norton de Matos - 1500-313, Lisboa

0_5.jpg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