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国际新闻】美联航将一名华裔乘客暴力赶下飞机

2017-04-11 13:50: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吐槽了这么大一篇,还没来得及介绍一下美联航:全称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 United Airlines),在2009年的时候与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合并成为当时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相比达美航空与美国西北航空的合并,美联航的合并可是说是世界上最糟糕的组合,希望美航和全美不要重蹈覆辙。美联航在旧金山,纽瓦克和洛杉矶都有基地,这也是美联航飞往中国比较多的原因,但是飞往欧洲和南美等地区美联航完全不足美国航空或是达美的1/3。 

美联航在大部分人心目的印象? 

机型老旧: 

美联航的747也是目前在运营亚洲-美洲航线上无论亚洲公司还是美洲公司中唯一一种经济舱座位没有个人娱乐系统的机型哦,而且这个情况会一直延续到2017年747-400退役,加油,你可以的!

美联航的服务:

“美联航的客服热线是三大航空中唯一没有对客服进行评分的客服热线,美联航也是唯一一个不能打电话投诉只能上网填表格的航空公司,你一般可以在半年左右的时间等待到你的投诉回复,当然想要美联航赔钱给你是不可能的,什么买了商务舱给了经济舱的座位不退款赔你1000里程的事情也是常有。” 

“美联航的员工如果服务不好也就算了,但是那种侮辱乘客的事情也是天天发生。比如你请求升舱了但是名字没有出现在升舱名单中,这个时候你去找美联航的工作人员询问时会得到这样的回复“不要找我,你是来骗头等舱坐的”。” 

数据说话: 

15年第一季度,美联航一共弄丢了了19867件行李,大概是什么样的一个概率呢?每1000个乘客中有3.29个乘客丢失行李,而表现最好的VirginAmerica只有0.66个丢失每千人。 

那么超售情况呢,2015年第一季度美联航超售了18105638个位置,当然航空公司会通过升舱或者赔钱来让乘客自愿放弃乘机机会,但是还是有些乘客被非自愿拒绝登机。看看美国交通部发布的数据,Involuntary DeniedBoarding’s per 10000 passengers(每一万个乘客被非自愿拒绝登机的数据,美联航是1,远远高于达美的0.22,夏威夷航空和捷蓝航空的0.03)所以就算你买了美联航的机票你也是经常座不上的,别忘了前面提到的,美联航的位置永远留给飞行员要把的妹。 

同样是美国交通部2015年第一季度的数据,交通部统计了第一季度1378个投诉,美联航高居第二名拥有190个投诉,第一名的美国航空和其他收到投诉的航空公司遭投诉的主要原因是flight problems (航班问题),但是美联航的投诉不仅局限于航班问题还有超售,预定,登机,出票,票价,退款,丢失行李,宠物死亡,客服以及歧视的投诉。感觉美联航真是棒棒哒~ 

而且,这已经不是美联航的第一次公关危机了。 

2015年,美联航就经历过一次乘客的集体大吐槽。6月12日晚美联航从芝加哥飞往伦敦的958次航班由于“维修问题”意外中停加拿大。然而,机上旅客竟被航空公司草草安排在一所军营中超20小时。6月13日,乘客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不满。 

美国11.png


有乘客们发推特表示,该航班在12日晚飞往伦敦的途中停降于加拿大纽芬兰省的鹅湾。在所有乘客被丢在当地的一处军事基地过夜的同时,根本找不到机组人员(据悉机组人员都在酒店休息)。

“自从我们在加拿大降落后,美联航所有人都找不到了。美联航也没有派代表向我们任何人提供帮助-电话不打,人也不来,什么都没有。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而在社交网络上,美联航如是回复一名极为不满的乘客:“机组必须休息好才能继续飞行。他们会继续负责下去,而您可以在飞机上休息。” 

就在上个月,美联航也因为拒绝两名穿紧身裤的女性登机而引发了舆论风暴。虽然事后证实这两名女性是美联航员工,而员工乘坐飞机需要符合着装要求,但仍给口碑本来就不怎么样的美联航造成了雪上加霜的影响。(新闻来源:北美顾问)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