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上演“欢乐春节”活动 在海外感受中国年味

2018-02-12 10:34: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月10日上午11点,在里斯本传统华人区Anjos到Martim Moniz,洋溢着欢乐的新春气息。街道两旁人山人海,旅葡华人与当地群众聚集于此等待着2018“欢乐春节”行进游行的表演。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大使蔡润及使馆领导,里斯本市政府官员,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会长蔡文显,澳门特别行政区里斯本经贸处主任柯天莲携葡萄牙中华妇女联合总会,河南文化艺术团-中岳少林禅拳文化表演团,里斯本中文学校,国际佛光会里斯本协会,里斯本孔子学院和阿威罗大学孔子学院,重庆演艺集团艺术团,葡萄牙米尼奥歌舞团,葡萄牙东方概念文化艺术团等旅葡各侨团代表向大家献上最真切的新年祝福。他们身穿中华各民族服饰,为沿路的群众献上极具中华文化特色的乐鼓、武术、舞蹈等表演,尽展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博得沿路两旁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编:李瑞辰、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