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上演“欢乐春节”活动 在海外感受中国年味

2018-02-12 10:34: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旅葡华人和当地群众对广场上精心布置的中华美食、中国传统服饰、中国手工艺品、中国汉字书法、脸谱绘画等展台十分喜爱。中华美食展台前,观众们蜂拥而至品尝着美味诱人的各式小吃,观众们纷纷试穿中式服饰,当地群众络绎不绝的挑选自己喜爱的中国工艺品,而葡国小朋友陶醉在中国脸谱的彩绘中,还有中国小朋友在淑敏语言文化中心展台认真学习汉字书法。形形色色富有魅力的中华文化在里斯本Martim Moniz广场形成一鼓新的中华文化热潮。

里斯本上演春节文化盛宴1777.jpg

2月16日在葡萄牙北部的波尔图市和华商集聚的维拉贡德镇,2月17日在南部的波尔蒂芒市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欢乐春节”传播中华文化、与当地民众分享中国春节的欢乐,增进中葡两国人民友谊,体现华侨华人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的愿望。(文/图 吴晓翠)

责编:李瑞辰、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