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上演“欢乐春节”活动 在海外感受中国年味

2018-02-12 10:34: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里斯本上演春节文化盛宴641.jpg

当天下午Martim Moniz广场鼓乐齐鸣、载歌载舞,2018“欢乐春节”文化展示与舞台表演正式开始。蔡润发表致辞时说到,“欢乐春节”活动倡导“欢乐”、“和谐”、“共享”、“祈福”的理念,不仅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美好愿望,也是各国民众的共同心声。

演出现场,中岳少林禅拳文化表演艺术团带来的少林功夫堪称经典,武僧们的威武勇猛与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尽展眼前。少林武僧用气功飞针穿透玻璃破气球和单手劈砖等绝技,赢得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喝彩,他们的表演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郑州歌舞剧院带来的舞蹈《天鹅》轻盈飘逸,舞姿曼妙,让人如痴如醉。澳门培正中学舞蹈团的舞蹈《呼唤绿荫》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精美绝轮,现场掀起一次又一次的吹呼声,观众们无不为之动容,让整场演出高潮跌起。

责编:李瑞辰、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