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作为美食爱好者 你有20个理由要去葡萄牙

2017-01-15 10:13:59来源:新华网 字号:

13. 乳猪肉

Mealhada简直就是为乳猪而建的城市。主要街道上餐馆一字排开,每天都卖烤乳猪。在拜拉达,乳猪会刷上蒜和黑胡椒汁慢慢烘烤,这样才会皮酥肉嫩。再配上炸土豆、桔子和当地汽泡酒,尽管那些纯粹主义者更愿意配上当地产的红酒。

1119361098_14707227535781n.jpg

在拜拉达区,完美的搭配应该是慢慢烹熟的粉色小猪肉,有着酥脆的皮。

14. 水果的节日

马德拉岛的香蕉;亚速尔群岛的菠萝;加盾哈山(Serra da Gardunha)的樱桃;阿尔加维的桔子、杏和无花果;塔霍河边的甜瓜;西部海岸的梨;Esmolfe淡黄色的苹果;帕尔梅拉有条纹的红苹果;埃尔瓦斯的李子;琵琶宣告春天到来;还有来自不同岛上多汁的桃和百香果。阳光充足的气候给了葡萄牙许多自然成熟的瓜果,它们可能有瑕疵但绝对可口。

1119361098_14707227536251n.jpg

上天给了葡萄牙充足的阳光,水果在这里都是自然成熟,虽然有一些瑕疵,形状也有些奇怪,但绝对好吃。

15. 沙丁鱼

六月中旬,里斯本的街区开始夏日载歌载舞,开怀畅饮的烤沙丁鱼聚会。为纪念圣人的圣安东尼奥节,全城展开街头派对,沙丁鱼可是其中一个重要角色。这种实惠新鲜的蓝色小鱼是夏天最丰满的美食之一,经常与之搭配的是煮土豆和烤红辣椒。不过游客需要注意,里斯本人只在5-10月吃新鲜的沙丁鱼,此外的季节吃沙丁鱼罐头。

1119361098_14707227536871n.jpg

在5月-10月的沙丁鱼季节,烤沙丁鱼会出现在许多葡萄牙人的活动上。在季节之外,它们是最好的罐头样本。

16. 奇怪的食物

有一些葡萄牙的食物在外人看来可能很怪。一种以吸血为食的鳗鱼,这种鳗鱼从恐龙时代就已经存在,在葡萄是一种季节美食。鹅颈藤壶去皮之后像虫子一样的内部美味可口。鳕鱼舌、猪头和炸鸡胗都大受欢迎,甜味儿的血肠作为甜点——这对中国人应该无压力啊!

1119361098_14707227537501n.jpg

欧洲大陆最西边的国家有着自己不同寻常的食物,比如加糖的血肠。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