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作为美食爱好者 你有20个理由要去葡萄牙

2017-01-15 10:13:59来源:新华网 字号:

17. 市场的魔力

所有葡萄的城镇都有市场,每天出售新鲜的鱼类,当地农场的水果蔬菜,和一些筛选的内脏。阿尔加维Olhao镇水边的市场从1912年就开始了,这里的海鲜全国有名。马德拉岛的首府丰沙尔,卖花的当地人身着民族服装,站在万花筒一般的花丛中。波尔图19世纪开始的Mercadodo Bolhao市场是一个备受喜爱的地标,里斯本的Mercado da Ribeira市场加上美食大厅之后成了城里游客到访第二多的地方。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些市场周一没有鱼。

1119361098_14707227538121n.jpg

每天都有新鲜的鱼,五颜六色的水果和挑选出来的内脏,市场成为葡萄牙吸引爱美食的游客的热点。

18. 蛋挞和它的竞争者

这并不意味着蛋挞过时了。撒着肉桂粉,由里斯本贝伦区的僧人发明的蛋挞依然美味,但葡萄牙人在点心上也做了更多努力。是时候拥抱马德拉岛的糖浆蛋糕;阿尔加维无花果、杏和角豆做的点心——葡萄牙几乎每条街都有点心店。

1119361098_14707227538431n.jpg

蛋挞是里斯本的僧人发明的,现在是葡萄牙最有代表性的糕点。

1119361098_14707227538591n.jpg

蛋挞在葡萄牙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对手。

19. 猪扒包和牛扒包

要做一个猪扒包bifana,先把薄的猪肉片浸在白酒和蒜里,然后炸一下,夹在两片面包中间,加一些芥末或辣椒酱。做牛扒包prego的程序相似,只是主料是牛扒。这两样是葡萄牙最受青睐的两种小吃。做得好的一定要有高品质的肉,松软的白面包吸收了肉汁,吃起来也是无敌的,再来点儿冰啤酒。

1119361098_14707227538751n.jpg

脆皮多汁的葡萄牙猪肉三明治比法那,和烤牛排三明治普雷戈,是葡萄牙最受欢迎的小吃。

20. 羊和其他的动物

尽管有很好的海鲜,但也不能忽略了肉类。除了无可比拟的猪肉,阿连特茹地区和北部高山养大的羊肉也很棒。在节日宴会上,烤羊肉也是一道美味。科英布拉的一道特色菜就是红酒炖羊肉。牛肉、鹿肉和野兔肉也是葡萄牙餐桌上有名的菜肴。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