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百年的古楼讲述葡萄牙动人的故事

2017-09-13 16:02: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奥比多斯

Óbidos

历史和这个地方一样美丽。

奥比多斯是葡萄牙最美丽、保存最完好的村庄之一。在某种程度上,这个城堡受到了高耸的石墙的保护,它的历史与13世纪以来的贵族紧密关联,当时丁尼斯 (D. Dinis) 国王娶了伊莎贝尔 (D. Isabel de Aragão) ,君主给他妻子的礼物中有一个就是奥比多斯村。

640_7.jpg

640_8.jpg

它作为皇室嫁妆一直延续到19世纪。

这一关联有助于完整保存这些优雅的房子,粉刷的墙壁和蓝色或者黄色的建筑细节,成为典型的卢西塔尼亚的风景。

为了让一切看起来更美,所有的建筑立面都装饰着鲜花,主要是红色的天竺葵和紫色的叶子花。

640_9.jpg

这些老建筑都提供休闲旅行需要的一切:有很好的餐馆、咖啡馆、工艺品店和充满魅力的艺术画廊,还有许多酒窖。在当地的特色菜中有“ ginjinha ”,这是一种由樱桃制成的酒,这种樱桃小而美味,在这里产量很丰富。

640_10.jpg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