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百年的古楼讲述葡萄牙动人的故事

2017-09-13 16:02: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眼泪庄园

Quinta das Lágrimas

在葡萄牙文学最精彩的篇章中,人们把眼泪庄园作为国王佩德罗一世 (D. Pedro I) 和德·卡斯特罗 (D. Inês de Castro) 之间的禁忌爱情故事的背景。两颗心靠在一起,曾为他们的爱情而奋斗,而现在则安息于此,因为激情能战胜死亡。

0_4.jpg

伊内斯·德·卡斯特罗 (D. Inês de Castro) 来到葡萄牙,陪同康斯坦卡 (D. Constança) 嫁给了多姆·佩德罗 (D. Pedro I) 。伊内斯爱上了王子,但国王 (D. Afonso IV) 担心这段感情影响王子,于是将她流放到西班牙边境。

0_5.jpg

在康斯坦卡 (D. Constança) 去世后,她回到葡萄牙,和 D. Pedro I 一起生活,她有四个孩子。1355年1月7日,伊内斯被 D. Afonso IV 下令暗杀,虽然她已经死了,但她被加冕为葡萄牙皇后,后来被埋葬在阿尔科巴卡 (Alcobaça) 的修道院。

640_13.jpg

花园里有一条运河,被称为“爱之运河” (Cano dos Amores) ,根据传说,这片水域帮助他们在庄园和皇宫之间传输情书。根据历史记载,在这里被暗杀的 D. Inês de Castro 的鲜血染红了同样的水域,而根据广为流传的传说,在岩石上还可以看到她血液的痕迹。(葡萄牙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640_14.jpg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