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百年的古楼讲述葡萄牙动人的故事

2017-09-13 16:02: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_3.jpg

葡萄牙,是一个充满历史与故事的国度。

15世纪时,葡萄牙是世界的中心。海洋把船只从葡萄牙送去远方,不同文化的碰撞、交融,在葡萄牙筑起华美绝伦的建筑。百年前屹立至今的古楼,如今讲述着动人的故事。

佩纳宫

Palácio Nacional da Pena

这座城堡的历史始于中世纪,当时人们为佩纳夫人建造了一座教堂,它建在辛特拉的山顶上。按照传统,在圣母玛利亚的圣迹出现之后进行建造。1493年,国王约翰二世 (D. João II) 在他的妻子莱昂诺尔 (Rainha D. Leonor) 的陪同下,前往这里朝圣,履行誓言。

他的继任者国王 D. Manuel I,也非常喜欢这个圣殿,并下令在这个地点建造一座修道院,捐赠给圣杰罗姆。几个世纪以来,Pena 是一个适合冥想的安静的小地方。

640_6.jpg

1755年的大地震对修道院造成了巨大的破坏,使其成为废墟。尽管如此,教堂和它的大理石及雪花石膏等作品没有受到重大破坏。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废墟一直保持原状,但它们仍然让年轻的 D. Fernando II 感到惊艳。

1838年,他决定买下那座古老的修道院,周围的土地,附近的荒野城堡和其他一些庄园。然后,他开始将修道院的遗迹改造成一座宫殿,作为葡萄牙王室的避暑别墅。

0.jpg

在费尔南多二世去世之后,城堡成为了他的第二任妻子埃莉莎·亨斯勒 (Elisa Hensler) ,也就是埃德拉 (Edla) 的伯爵夫人的财产。后来,她把宫殿卖给了路易国王,路易国王想要为皇室家族取回它,此后宫殿经常被皇室家族使用。在1889年,它被葡萄牙政府收购,在1910年的共和党革命之后,它被归类为国家遗址,变成了一个博物馆。

葡萄牙的最后一位王后——阿米莉亚女王,在离开葡萄牙开始她的流亡生涯之前在这里度过了最后一晚。

0_2.jpg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