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百年的古楼讲述葡萄牙动人的故事

2017-09-13 16:02: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Mafra 修道院宫殿

Palácio de Mafra

若奥五世 (D. João V) 下令建造这座被证实为葡萄牙巴洛克时期标志性建筑的 Mafra 修道院宫殿  (Palácio de Mafra) 。Mafra 修道院于1717年开始建造,历时13年完成。它既是一座修道院也是一座宫殿。

640_11.jpg

Mafra 修道院是因为若奥五世 (D. João V) 的提议而建立。因为他曾代表他的妻子——奥地利的玛利亚·安娜 (Maria Anna) 做出了一个承诺,如果她给他生一个后代,就建这座修道院。

640_12.jpg

这里作为王室的避暑别墅,里面包含了巴洛克绘画和雕塑、宗教服饰、装饰物和壁画等各种收藏品。Mafra 国家宫殿拥有葡萄牙最重要的图书馆之一,有大约3.6万册藏书。一个真正的知识和杰作的宝库。

除此之外,还有2个钟琴,总共有98个铃铛,组成了18世纪最大的钟铃。加上在教堂里安装的六个权威风琴,为庄严的和鼓舞人心的音乐会做好了准备。

0_3.jpg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