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葡萄牙十间最有历史意义的咖啡馆

2017-10-13 08:37: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凡尔赛宫咖啡馆 Pastelaria Versailles

0_6.jpg

Pastelaria Versailles于1922年开业,以巴黎的凡尔赛宫命名,里斯本的传统老字号,内里环境是新艺术风格,吊灯、镜子、天花雕饰、格仔地板等,极尽富丽堂皇的气派。

0_7.jpg

要想找到这家咖啡馆并不困难,它复古的风格在现代的Avenida da República上十分引人注目,可谓是地标性的建筑。

地址:Avenida da República, 15 A 1050 - 185

  伯纳德咖啡馆 Pastelaria Bénard

0_8.jpg

伯纳德咖啡馆于1868年创立,位于西亚多心脏位置,在加勒特路上面,十九世纪时是有名的贵族茶馆,直到今天仍是里斯本的象征,尤其是他们的巧克力羊角面包,更是传说中由秘方所制。

地址:Rua Garrett, 104 1200 - 205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