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葡萄牙十间最有历史意义的咖啡馆

2017-10-13 08:37: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维安纳咖啡馆 Café Vianna

0_18.jpg

开业于1871年的维安纳咖啡馆是布拉加最早开始营业的咖啡馆,位于布拉加共和广场。据说,当年不少文学家曾光顾这里,如艾萨•德•克罗兹和卡米洛卡斯特罗布朗库。

0_19.jpg

地址:Café Vianna, Praça da República, Braga

  圣克鲁斯咖啡馆 Café Santa Cruz (Coimbra)

0_20.jpg

只是看看这家咖啡馆的门面就可以知道这里曾经是一座教堂。许多人不知道的是,这座建于1530年的教堂曾经被用作配件仓库,派出所,殡仪馆和消防站。从1923年起成为一家咖啡馆。它是葡萄牙最有名的咖啡馆之一,科英布拉人聚会地点以及游客必游景点。

0_21.jpg

地址:Praça 8 de Maio, Coimbra(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